国民护肤热潮下的新宠品牌一一Cellapy入驻兰州西太华商厦

  • 首页 - 资讯 - 娱乐 - 赛事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科技 - 女性 - 本地 - 时政 - 明星 - NBA - 买房行情 - 新车上市 - 投资理财 - 家电 - 整形 - 化妆 - 健康 - 网站地图
<
您所在位置: > 甘肃兰州网 > 新闻 > 正文

国民护肤热潮下的新宠品牌一一Cellapy入驻兰州西太华商厦

  • 甘肃兰州网 来源: 2019-06-10 09:43
  •  现阶段,我国随着消费模式升级、消费观念转变,对于护肤品的需求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。消费者对于护肤品也日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趋向更加专业化、科学化的护肤品牌。因此以Cellapy为代表的国际化护肤品牌把握市场动向,以精湛的成分萃取工艺加之高品质产品研发,逐渐走进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,被消费者普遍认可受到追捧,成为大众的护肤新宠。
     

      Cellapy品牌由金志勋医师率领医学专家团队历经数十年潜心研究,经皮肤科大量临床功效验证,努力开发适合不同肌肤问题不同肤质的专业性产品。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美丽由健康肌肤开始的理念,坚持科学研制品质第一的原则,不断发展成为了消费者信赖的护肤品牌,产品不仅受到韩国上千家皮肤科医院推崇,同时在韩国Olive Young复购率极高,被评选为2018年度韩国第一品牌大奖”,获得全球赞誉。
     

      Cellapy产品以修护系列和净颜祛痘系列为主,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,专业划分,从源头进行肌肤调理,让消费者不再为问题肌肤所困扰。告别敏感肌、抚平痘痘肌,由表及里改善肌肤状态。
     

     
      2019年6月7日Cellapy品牌正式入驻兰州西太华商厦,此次Cellapy的入驻对于国外护肤品牌具有借鉴性意义,表明消费市场不仅仅拘泥于线上大环境,也在逐渐重回线下,贴近消费者,打造线上线下的营销闭环。
     

     
      对于入驻兰州西太华商厦,显然也是精细挑选的结果,西太华商厦占据繁华商圈中心,整个商场备受消费者青睐。当然Cellapy的入驻也将带给西太华商厦新的活力,将更加专业化的护肤产品注入,让兰州市民不再为肌肤问题所困扰,跟随Cellapy一起感受肌肤的新生奇迹。
     
    分享或转贴至:
  • 关于我们 | 我要投稿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返回顶部
    Copyright © 2010-2018 http://www.lzw.zjwin.net/xinwen/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:64975098
  • auto.zzjtfj.cn auto.sljxxs.cn autos.l010.cn auto.oklznzbjs.cn i.hbhjxszp.cn i.zhuaixun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