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建三局保利-领秀山项目举办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暨精益建造观摩会

  • 首页 - 资讯 - 娱乐 - 赛事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科技 - 女性 - 本地 - 时政 - 明星 - NBA - 买房行情 - 新车上市 - 投资理财 - 家电 - 整形 - 化妆 - 健康 - 网站地图
<
您所在位置: > 甘肃兰州网 > 新闻 > 正文

中建三局保利-领秀山项目举办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暨精益建造观摩会

  • 甘肃兰州网 来源: 2019-08-30 19:42
  • 8月30日,2019年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暨精益建造观摩会在保利?领秀山五区二标段项目举办。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、兰州市建筑联合会主办,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、保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。

    图片1.png

     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建民、皋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立志、皋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局长俞彬源、兰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汪军、保利(甘肃)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安、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公司执行总经理余自强出席了会议。兰州市建设工程应急成员单位领导、市建设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,经济区、高新区、各县区建设局领导,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,在甘建设、监理、施工企业负责人等76家单位约1200余人进行了参观学习。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342.jpg

    ?下午14时,观摩会正式开始,以视频播放、专项讲解、亮点展示、现场观摩等载体和形式,全面展示保利?领秀山五区二标段项目在安全管控、质量监督、新技术运用、绿色施工、人文关怀、集成管理、精益建造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突破。其中样板引路、BIM技术的应用、多媒体及安全体验式教育、环境检测仪与喷淋降尘系统和移动雾炮的高效配合、安全防护定型化、劳务实名制管理、设备管理信息化等亮点精彩纷呈,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同行的高度评价。在面向建筑产品的全生命周期,专注提升质量与成本优势,持续减少和消除浪费,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,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。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336.jpg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407.jpg

     我局推行的精益建造理念吸引了众多同行的兴趣。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,我局提出精益建造理念,对认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。作为中国建筑排头兵,始终保持品质一流、引领行业发展是我们的理想追求。凭借精益建造的理念和模式,全力追求“零窝工”、“零返工”“零缺陷”、“零事故”、“零浪费”、“零库存”的目标,打造品质更加精良、成本更优、效益更高、客户更加满意的建筑产品。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403.jpg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359.jpg

    举办此次大会旨在总结推广施工现场工程质量、施工安全、文明施工管理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学习央企在劳务用工、项目管理、规范市场行为等好的管理措施,促进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落实工程质量终身制,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。同时通过现场安全质量工作观摩的示范引导作用,稳步推进建筑施工质量、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,提高兰州市施工现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,维护兰州市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。

    QQ图片20190830185347.jpg

    中建三局表示,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,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,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,继续发扬中建三局“敢为天下先,永远争第一”的企业精神,科学筹划,精心组织,克难攻坚,狠抓质量安全、文明施工、形象进度,优质、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,坚持建设优质工程、安全工程、和谐工程,为甘肃省、兰州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经济发展再创佳绩。


    分享或转贴至:
  • 关于我们 | 我要投稿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返回顶部
    Copyright © 2010-2018 http://www.lzw.zjwin.net/xinwen/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:64975098
  • auto.152xiyan.cn auto.bibli.cn auto.pingyu0396.cn autos.caikuangw.cn i.tiaocen.cn 3g.gddaily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