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肃红富士苹果尝鲜季,满园“红富士”迎十一

  • 首页 - 资讯 - 娱乐 - 赛事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科技 - 女性 - 本地 - 时政 - 明星 - NBA - 买房行情 - 新车上市 - 投资理财 - 家电 - 整形 - 化妆 - 健康 - 网站地图
<
您所在位置: > 甘肃兰州网 > 新闻 > 正文

甘肃红富士苹果尝鲜季,满园“红富士”迎十一

  • 甘肃兰州网 来源: 2022-07-06 10:10
  • 甘肃红富士苹果尝鲜季,满园“红富士”迎十一

    甘肃快活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甘肃平凉灵台县注册,主要经营蔬菜、食用菌及园艺作物种植,至今已成立两年,在公司发展壮大的两年里,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、良好的技术支持、健全的售后服务。

     公司引进的红富士苹果经历两年年悉心培养,试种成功。富士苹果的特点是体积很大,遍体通红,形状很圆,平均大小如棒球一般。果实的重量中,有9-11%是单糖,而且其果肉紧密,比其他很多苹果变种都要甜美和清脆,因此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广泛喜爱。富士苹果与其他苹果相比有更长的最佳食用日期,甚至无需放入冰箱保存。室温下即可保存较长时间。如果将苹果在5%的盐水中浸泡10分钟,晾干,装入保鲜袋,密封后放入冰箱,温度控制在0~4℃,可保存5个月以上。

     据农业部测定,红富士苹果还含有胡萝卜素、脂肪、蛋白质、Ca、Fe等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。甘肃红富士苹果吸引了众多关注农业经济发展的学者、农产品销售从业者,以及甘肃当地居民。许多外国友人也被红富士苹果吸引,来到现场参与品鉴。大家对红富士苹果给予高度评价。今年“十一”将迎来红富士苹果的盛果期,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斤。必将带来水果界的全新革命。彼时的果园也最令人心动,圆溜溜、水灵灵、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,令人赏心悦目、馋涎欲滴。

     “十一”国庆节带您走进乡间田野,一起欣赏美丽的苹果丰收盛宴!如您需要甘肃快活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与服务,可联系李先生18109331008,欢迎广大客户与公司合作洽谈业务。

    分享或转贴至:
  • 关于我们 | 我要投稿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返回顶部
    Copyright © 2010-2018 http://www.lzw.zjwin.net/xinwen/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:64975098